close

回家路上,累了、餓了、不適症狀又來了。但,此時此刻的心,卻是滿滿的、暖暖的愛。就算是一個人,我沒有覺得孤單,因為終於與你相遇,也許你沒有注意到角落裏的我。

夜空雖然沒有很美,我卻覺得完美了,在同一個地方,同一個天空下,我們一起唱著歌,微風吹拂,我好幾次閉上眼睛把手舉起,想要抓住天空;想要抓住空氣;想要抓住微風,想要抓住這一刻。

只是沒有想到,你竟然也這樣的說出來,我聽著你説,閉上眼睛後,眼淚就不禁的流下來,心很安靜,即使有很多說想要跟你說,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個晚上,因為有你在一起。

第98天,謝謝你!

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·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