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06天的晚上,我努力擠進和你距離大概只有3米的地方,可是我們沒有對上眼,我只有默默的看著你,只能這樣。拿著為你準備的食物,一次又一次的來回,始終沒辦法送上,帶著焦急的心情直到相遇結束,本來想把食物留在原地,既然帶來了,又何必帶走呢!

「天天想你,天天問自己,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。」

無論多想你,卻只能把自己推出門外,就算是一封信,再也不敢寄出去,我到底有多沒用?對,我就是連怕惹你討厭的勇氣都沒有。

第108天的今天,噩夢終於要開始了,人生必須要有經歷,才算是人生吧。我感恩在噩夢來臨之前遇上了你,然後變得堅強了,因為我知道我的事情其實算不上什麼,而你背負著的遠遠超過你自己。

枱頭望著夜空與星星,享受著微風的安撫,感覺你就在這裡,給予我無限的力量,內心變得如斯平靜。

想你,

天天想你。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·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